派大星爱吃花生圣代

关于我的xp总结

    在凹三上逛了一圈,感觉到人类的xp真的是自由的。起因是,作为一个资深的老变态,我点开了人外的tag,经典的吸血鬼半兽人,老套的触/手play,然后就是动物拟人(不是fan但是ok),嫖大灰狼小兔子可以理解,嫖恐龙异形什么的吧…就勉勉强强可以吃下去,最后,我看到有一篇在搞灵偶契约(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看过这个电影,是恐怖片)…虽然作者写的很好,但是吃不下去,我对诡异类型的cp完全的达咩达咩呐。

   关于我比较into的xp大概是以下吧(写巨人比较多就拿着举例子了)→

  1 身高差要有。(好多bg都是这样八)

   2持续输出,稳如老狗,船戏之王。

   爹系男友,比如说艾尔文,比如说利威尔(如果写的话我会把李伟写成老狗),比如说吉克。

  3 笨蛋帅哥。喜欢脸红,会大喊大叫的类型,比如说波克,比如说15伦

  4发挥不稳定,在早xie和持久之间反复横跳,船戏戏路比较宽。 典型莱布朗(老公必须占一整条)

  5 各种类型的制服play。大到漫威DC帅哥美女,小到火影忍者绿马甲。

  6 道具,绳子手铐后备箱(什么鬼)

  《非常人贩》和《清道夫》这类的黑帮男系列,会把人拷在洗手台子上,或者塞进后备箱里。(我有独特的xp…)thug life 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梦。

   7 闷骚+阴暗boy系。代表人物被天下作者宠幸无数遍的斯内普教授(哦耶)

   8 阳光开朗大男孩。波尔克,彼得帕克,hp的塞德里克,从外表到内心都很美好的类型。

   9 表面阳光开朗,内心阴暗b系。

     小样儿还有两幅面孔呢。巨人的莱,美高的莱,老乡人aka祖国人(homelander)

  10 表现粗暴内心温柔,言不由衷,铁汉柔情系。会说脏话的类型,狼叔,和黑袍纠察队的布彻(满喜欢这个角色的但是布彻有老婆)。

   11 傲娇。宇智波佐助,宇智波鼬(哥哥挺端着的),宇智波带土,宇智波…宇智波全家

   12 俯瞰众生类。

    男神级别的。耶格尔大帝(拜倒在地鸣面前),夜神月(卡密是我拥有不了的男神),宇智波斑(领取月读世界),洛基(蝼蚁无法和神恋爱)

   13 仅限第一次的早xie

    就是那种因为好爱你才早早的出来,并不是不行的那种!不行的趁早滚蛋啦。(就觉得挺能表达感情的嘿嘿咳咳)代表事件祖国人和奶妈(祖国人:我镭射了你哦)和安眠书店里的乔,小伙子挺帅的,就是有时候太喜欢了hold不住。

  14 神经病。

     童年/成年阴影,心理问题(会激起人的同情心和保护欲)

    莱布朗(精神分裂的老公再此上榜)。雷多诺万(清道夫男主,童年阴影导致杏玉泛滥,仔细想想也蛮色的)。

     15 拥有不了的类型。

     很喜欢但是万分嫖不动的!不嫖会喜欢,但是嫖了会不适的那种,非常纠结

    1)艾伦耶格尔。 很喜欢,但是更喜欢官配,无法创造oc!

   2)夜神月。致力于创造新世界,视爱情如粪土,会对你说出她是旅馆你是家的渣男。高田清美/弥海砂:这我熟悉。

   3)祖国人。高,帅,超英制服诱惑,很多戳人的点,但是他要喝奶,你有吗(冷漠)喜欢养儿子的作者应该会很喜欢祖国人这个大宝贝吧。退一步,姐弟恋是我能接受的限度。

   4)雷多诺万。另外一种她是旅馆你是家的渣男,但是是因为童年阴影所以才做种马行为的,会给老婆买大house很有钱的类型。美国黑帮版的何书桓吧(哈哈),一种别扭的男的。

    5)士兵男孩(祖国人的爹)超英制服诱惑,爹系,好看,声音好听,bad boy类型,是我喜欢的type,但是他喜欢的是老奶奶!想嫖,总不能写穿越之我是老奶奶吧!

   不晓得小伙伴们的xp和我相似的有几个,哈哈哈

   

   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